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森展服务集团

展会主办方举办租赁等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助力“不倒”中国科技,中国强势前进
新闻中心
北京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助力“不倒”中国科技,中国强势前进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CEE主图.jpg

 

 

美为霸权而战,中国强势前进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助力“不倒”中国科技

 

近日,据新闻报道表明,根据国内研究人员的一项调查研究出美国对中国高科技领域的制裁使中国在这些领域的研发投资增加了52.9%。技术创新的成本大大增加,使创新活动更加困难效率更低。根据这项研究,美国制裁对不同行业的影响差异较大。电子、通信和计算机行业内企业均加大了研发投入。一些研究人员认为,美国的制裁会影响技术转让,减少中国科学家与西方顶级研究人员的交流,并使中国的产业处于生产链的低价值端。

美国致力于扩大对中国出口芯片技术的新限制。消息人士提到,美国将与供应关键芯片制造设备的日本和荷兰联手磋商,以目前17种制造先进半导体的设备受到出口管制来看,若是日本、荷兰加入抵制行列,那受限制的设备数量将再翻倍。

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不确定性日益增加的外部环境,唯有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实力,用确定性对冲不确定性,才能给发展带来最大的“安全感”。科技自立自强不仅是发展问题更是生存问题,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强劲筋骨”支撑民族复兴伟业,这是面向未来的必然选择甚至是不二选择。

互联网高速发展改变了很多传统商贸方式,但对于会展领域来说,线下面对面的交流,仍无可替代。高质量的品牌展会,可以使企业以合理的成本投入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和营销效果。随着国家对会展业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提振行业信心,重振经济已经成为主旋律。

拨云见日,在一片忐忑与期许交织、彷徨与寄望互融中,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三年之久疫情全面放开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助企业经济复苏、扬帆起航。展位预约即将落幕,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报名入驻,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预约参展,展示、宣传贵企产品。CEEASIA蓄势待发,将为大众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标准消费电子大展,与各位共赴科技盛宴。

会务联络:王旭 15660619053(同微信)

原文链接:http://wangxu123.8178.org/news/itemid-254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助力“不倒”中国科技,中国强势前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